close

D4-5.jpg  

在通過一連串緊鑼密鼓的測驗後

橡樹髮型 Woody老師正式成為TIGI Taiwan教育大使!

D2-1.jpg  

「我辦到了!!!」

在台北學院通過認證後打電話回來跟團隊報喜的Woody老師藏不住心中的激動

 

D4-2.jpg  

「說只抱持平常心是騙人的,這是我給自己另一種不一樣的挑戰!我一定要成功!」

「如果無法結合觀念、技術、趨勢,那將無法帶給顧客新的髮型表現。」

 

D4-4.jpg  

Q. 在認證測驗裡有讓你感到最困難的項目嗎?

「對我來說最逼死我的應該是「時間」!」

「不論是經典還是2016趨勢髮型,都有它技術層面上的獨到之處,要在有限的時間裡完成跟發揮... 呼!」

 

D4-6.jpg  

「感謝TIGI!」

「感謝所有在台北學院認識的夥伴!包括一起參與首輪培訓的朋友,謝謝你們!」

「未來還請多多指教!!!(深深鞠躬)」

延伸閱讀

什麼?!台南只有2名TIGI Taiwan教育大使!你不可不知道的國際專業沙龍品牌-TIGI(提碁)

Woody老師首輪培訓精彩側錄

 


 

OAK Hair Design Salon 橡樹髮型設計

預約專線:(06)2366160 週一至週六 11:00AM.~20:30PM. 週日公休

台南市東區青年路269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oody TIGI 教育大使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橡樹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